close

ya ya 我終於開始打歌了!

 

 kiss me 大鼓切分音的歌 ,

老師說我練得差不多 ,可以讓我打打歌 ,才不會太無聊 ! 哈

 

os : 老師您客氣了.... 在卡比音樂怎麼會有無聊的課呢?

       您上課可是風趣的很 , 哈哈~  都會讓我笑破肚皮...

 

有時後上課老師還會邊唱歌讓我打節奏 ,是不是超好笑 ,走音不說 ,連破音都出來的!

 

話說 痞克幫 怎麼放影音檔呢? 想跟大家分享 kiss me的歌 ,

天阿 ~ 我連youtube都不會下載下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