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卡比音樂工作室的日常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顧以往畢業季 總是能看見許多演藝科 戲劇科 和 西國音樂科 的演出~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很多學校沒有計畫展演等戶外呈現的表演  

懷念之前國高中每個學員都為了有個美好的回憶~

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真的讓人有希望目標而努力!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讚加入卡比音樂Caby Sound粉絲團!搶先收到第一手Caby 最新消息
卡比音樂網站:http://www.cabysound.com/
卡比音樂FB :https://www.facebook.com/cabysound
卡比音樂Youtube:https://goo.gl/zIRqPS
#卡比音樂
【營業項目】
1. 吉他教學:http://blog.xuite.net/atfirst1008/cabymusicCABY
2. 樂器販售批發:https://tw.bid.yahoo.com/booth/Y0308329772?bfe=1
3. 維修保養:http://cabysound.com/index.php
4. 學校、公司、團體...等 各社團指導老師派任: http://cabysound.com/index.php
5. 歌唱比賽評審推薦、各式商演活動演出、PA音響接洽:http://cabysound.com/index.php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看到漂亮的美眉,一定看到這畫面都會目不轉睛XD

真的是太有意境了~ 一定要點進來欣賞一下拉!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接觸了一些不錯的管、弦樂錄音用的麥克風,

發現有些雖然不錯但就是操作上非常的複雜

且便宜的有的時候訊號還接收不到

由於小編懶惰性格喜歡操作簡單的介面

就剛好在卡比音樂看到一款不錯的發聲器,有在室內錄音表演的管弦樂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aNueNue背帶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

適用於各尺寸烏克麗麗、吉他、貝斯。鳥背帶是以「鳥」的概念設計搭配貼近自然的材質 ─ 麻布與混羊毛氈為主要材質,共有三種麻布顏色搭配六色混羊毛氈,在貼近胸前的地方,設有可放置PICK的鳥巢口袋設計。背帶兩端使用兼顧質感與實用性的合成皮扣環,讓樂器可以有效的固定,且不會被刮傷,琴款需有琴頸釘與尾釘方能繫上。

羊毛纖維若不小心沾染髒污時,請盡快以冷水輕柔搓柔清洗,可擇標有不含漂白劑的中性洗劑清洗,請勿使用溫、熱水或漂白水等清潔劑或是刷子、洗衣機強刷清洗,以免纖維品質受損以致變形,清洗完成後可在自然晾乾後使用,勿高溫烘乾。

► 規格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卡比音樂老師們一起演出的這首MV好有春天來臨的氛圍~

而且背景在陽明山且很用心拍攝,這些樂手老師們真的好厲害,有木箱鼓、烏克麗麗、陶笛的重奏組合,

把這首Try Everything演奏的活靈活現,讓人想翩翩起舞了

雖然小編會點吉他,但看到那位美麗的陶笛姐姐演奏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颼颼的天氣裡真的是很想縮在暖和的被窩裡打滾,最近又開始新的一年了~

開始要當隻豬了XD 卡比音樂教室有個可愛的爵士鼓妹妹,對於寒冷是不畏懼的,打起鼓更是熱血沸騰~

即使是下雨濕濕冷冷的天氣也來教室報到,非常認真的學習 ~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發揮實力,選了一首溫暖人心孫盛希的「恆溫」,在舒適的練團室裡做一個成果錄影,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愛繁華台北士林的小編記得很清楚,只要有經過這條中山北路五段的大十字路口,就一定會看到一間特別亮眼的音樂教室

而且他們不止一樓~ 二樓就是他們引以為傲的超酷練團室,不像一般的音樂教室這樣密閉顏色灰暗,而且一二樓透明的玻璃牆採光超好連歌手都來這邊取景拍攝

記得上回卡比音樂就有一位舊生,得知卡比音樂的教室布置得很美麗,立馬預約場地,原來是為了聲林之王而來的,原來她以經昰位小有名氣的歌手~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有朋友想去卡比音樂詢問教學課程,那我就和朋友說可以投履歷到官網上的信箱去

所以就給她網址~~~

=卡比音樂工作室CabySound Music Workshop=

誰知道...她居然找到第二個卡比音樂官網??????

想說他是不是看錯了?

卡比音樂工作室| cabysound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歌曲唱得好6666~~~~覺得這幾位表演者很厲害,一邊彈烏克麗麗+吉他一邊唱著Home-王詩安 的流行歌曲,是不是很好聽呢?

但是厲害的是他們幾個月前才認識這些樂器的喔! 他們來自新加坡,從卡比音樂工作室學習接觸樂器的,

然後報名了新加坡國慶大賽比賽,結果非常榮幸的榮獲第一名,是不是很厲害呢?

小編很喜歡這樣溫暖又多才多藝的家庭,聽說連媽媽也開始學習小提琴了捏!!!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到最近想去練團室好好抒發一下,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團練室,就找到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卡比音樂工作室

網上推薦及評價頗高,剛好也有朋友來到教室看過覺得環境還不錯,但冷氣超強~~~夏天來剛好是個納涼的好場所!!!

馬上打電話過去預約,很快就預約好了! 因為我們的團員人數有20人左右,有點擔心團練是容納不下,

還認真的問了一下教室有無這樣的大空間可以使用~~~~~~櫃檯小姐居然說有大間可以20人以上的團練室(太狂拉!@@

看到知名網路紅人陳韻安也為卡比音樂的練團室知名度而來,可見卡比音樂的練團室是真的很讚!(下方影片場景為卡比音樂團練室)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卡比音樂裡常常會聽到美妙的琴音,有的是古典樂有的是流行音樂~

但是並不是我們常常聽到的樂曲,是我們常常會在許多靜態場所會聽到的一些清音樂,也就是背景音樂~

這首「守護天使」來自我門台灣人鋼琴流行作曲家V.K克之手~

V.K克英語:V.K,1982年11月18日)許勤毅,臺灣基隆市人,新世紀音樂創作人及流行鋼琴演奏家。創作領域橫跨個人演奏專輯,電影配樂,電玩配樂,廣告配樂,並擔任多部電影音樂總監。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開心開心!!從卡比音樂的學員朋友們要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樂譜!!

就是最近周杰倫最新單曲「不愛我就拉倒」的爵士鼓鼓譜,而且是免費的喔XD

想說可能要花錢錢在網路上購買別人的樂譜,就這麼剛好這資訊馬上從卡比音樂得到第一手消息!!!讚啦!!

趕快把這好消息分享出去吧!!感謝卡比音樂資源的分享~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想到原來手上的樂器有一天也可以在樂器上發光發熱,真的很有趣~~

自從看見了卡比音樂工作室美麗的手繪烏克麗麗,就好想買一把專屬的私人烏克麗麗

因為現在的烏克麗麗多半都偏向於電腦繪製圖畫再轉印上去,

但是就少了些真實感,顯得比較生硬,且一定容易和別人撞圖

那若是手工繪製上去的色調分明且比較生動有層次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卡比音樂YOUTUBE的版面長得和之前不太一樣,錯覺嗎?變得像上了新聞一樣XD

覺得蠻酷的,這位柏言學員也真的很優秀和爵士鼓老師學到了很多精隨~

當然小編猜測應該是卡比音樂的老師很用心的帶著學員每個段落都很仔細的去分析,

才能用不同的節奏感把歌曲的特色顯現出來~趕快來欣賞一下吧!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彈奏烏克麗麗或是吉他的朋友們是否有感覺到,老師們的手指在樂器上撥奏的時候,大拇指總是提的高高直直的,

像個水平線一樣的穩定,而且聲音也非常的有亮度,有種駕輕就熟的樣子,就像卡比音樂教室這裡的吉他老師都好專業,

教課起來也是一流,很喜歡他們~

當然...他們說剛開始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因為本來人的手指就稍微會有些彎曲,因為遇上的樂器才開始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分享一下這首好聽的音樂~ 哈韓音樂還真的越來越興盛了

卡比音樂的學員也真的是鼓魂達人一堆,尤其也是中小學的熱門歌曲

每一位都學得嚇嚇叫,想當初都流行一些國語歌曲~

哈哈~ 小編都快跟不上時代了拉 !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名牌的東西總是很吸引人,說到吉他的經典之作

小編很喜歡Lowden的品牌是因為有優秀的品質與細膩音色

外觀也是賞心悅目,看了都會想每天都拿起來彈奏~ 或是收藏起來欣賞!

「Lowden GL-10」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也非常的有創新力,在2018年Lowden也出了令人驚艷的藝術之作,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哀哀 冷冷的天氣~心也冷冷的QAQ 

人就是長大了才會有這種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感受,應該每位大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

小時候覺得便宜的玩具玩完總是會有不小心撞壞或分屍的情況XD

當然價格便宜直接汰換新的就好啦! (父母當時應該也想換小孩了XD哈哈哈哈....)

不需因為便宜就東補西補失去原有的樣貌與價值 XD 搞得好像二手貨...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款吉他是最近卡比音樂工作室的新貨~

且造型非常的搶手喔 ! 小編覺得真的很可愛 

彈奏起來威力也可是很有Power的捏!

文章標籤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