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階段我是大鼓切分音 ,喔~ 實在是有點難!

 

但經過老師用心指導, 我認真練習之下 我終於克服難關了!

 

因為我只要一休假我就會往這邊跑 ~  哈 超認真的!

 

卡比音樂工作室的上課的福利超級好的 ,一~五 五點前我都可以來這邊練習鼓室喔!

 

來到卡比的所有老師我幾乎都認識了! 每個都很親切會跟我打招呼 ,都不會跟我擦身而過的那種

 

而且卡比音樂櫃檯看到我都會說  , 哈嚕~  又來囉! 真認真耶~ 直接到隔壁就可以了! 哈

 

快變VIP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