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066  

 

來上打鼓課 , 不小心被這烏克麗麗吸引到 ,紅色的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卡比音樂有很多款式 , 但我不會隨便變心的 , 哈

 

好猶豫喔!  我也有問老師 我是不是可以試聽烏克麗麗 , 但我怕學鼓又學烏克麗麗會分心 ...

 

這邊真的好好喔!  都學鼓了 還能讓我試聽 ~ 櫃檯人員也是 每天都笑嗨嗨的!

 

但別看他們笑嗨嗨的  他們上起班來可是非常認真的唷!

 

順便介紹一下 烏克麗麗下面這鍵盤也很酷,櫃台人員說這是手捲式電子琴 ><’"

 

好酷 買他就跟買一台KB回家一樣, 但還是有差拉!  手感不同 ~ 

 

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能來卡比音樂教室看看喔!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