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爵士鼓朋友  

這是某一天 還未在卡比音樂工作室上爵士鼓課程時 ,在路上看到他們在辦活動讓小朋友體驗爵士鼓課程

哈 真的好有趣 ,有些小朋友還自告奮勇的說 我就是在卡比音樂工作室學得 ,想上去表演~

真的好厲害~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 ,剛好軒軒也在那學我們就一起努力囉!

不知道這位小朋友跟我的老師是不是同一位 哈~ 可愛 而且打得很棒喔!

 

卡比音樂工作室 爵士鼓試打 

 

看看 ~  好多人在看他都不害羞 ,希望之後我也可以跟他一樣厲害!

 

不不不~  我要比他厲害 哈哈!  下次上課我要請老師將畢身絕活都教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