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過後的第二次上課了~ 手腳好像比較習慣一點!

比較不會說打結果變踩 , 越來越能體驗爵士鼓的樂趣了 yo 

也比較能適應拿鼓棒 ,不然初期一直一直飛出去 ><"

 

丟臉死了!  

好險卡比的老師有好耐心 讓我可以放鬆心情的去打

 

今天還是練習二 老師希望我可以將練習的部分打到很順很順 ,這樣對以後打歌也比較有幫助

我回家都會對空氣 東吃搭吃的~ 哈  我媽看到 都搞不清楚我在幹嗎了!

都老大不小孩了還再演默劇~ 

 

希望我可以越練越順 , 不讓老師失望~ 然後可以跟軒 練成一首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