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路過卡比都看到有學員一直在店門口,拿著電木吉他

接上麥克風,唱著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超帥!!!

使用這款橘色音箱覺得整個畫面好像看到街頭藝人一樣

好興奮壓~

原來卡比音樂工作室又有新玩意啦!

所以有位學員知道之後也很有興趣,也想試玩這款音箱

但礙於離教室有些遠不方便過來,

所以老師就提著小橘音箱與用LR Baggs安裝好的電烏克去找可愛的學員家玩囉!

當然學員也是玩得愛不釋手,一看到音箱和電木就整個心花怒放,

家長聽到也很心動覺得好像家裡變成了小型的個人演奏會一樣,

當然老師帶去也是想告訴可愛的學員,他也該升級樂器了~

因為只剩下一顆音箱了那媽媽就偷偷告訴老師說因為這位孩子也都每天很認真的練琴,

下課時間一想到就是玩烏克麗麗,但就是也跟著老師練了很久了演奏技術上也都很不錯,

所以一直想要換把好琴,所以想要升級一下樂器,順便買個音箱偷偷送孩子當聖誕節禮物XD

老師聽了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好幸福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厲害的音箱吧!

Massfun mini size MU-35

這款Massfun幾乎各項功能齊全而且相當輕巧 大有約7磅重但已經有35w整體已經足夠Hold住整場了!
日後去busking 、旅行、聽歌、開會演講、音樂演奏都無限方便

 

1. 滿電後,電量大約可用十小時(背板有電量顯示)

2. 藍芽接收功能

3. XLR/6.35mm 混合式Input一個, 6.35mm Input一個,3.5mm Aux in input一個,6.35mm Amp in input一個,6.35mm Amp out output一個

4. Size:28x18x20cm

5. Effect:Chrous、Reverb 、可以用i-Link接駁其他軟件

6. 配件包括原裝火牛、i-Link線、音箱帶

由於卡比音樂教室的小音箱太熱門了,剛好賣到快沒有庫存了,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就要再等下一波訂單囉!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