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年的聖誕節都好冷喔!

今年當然不例外 哈 這聖誕樹看起來也好冷 需要圍圍巾

聖誕樹好美  

 

現在在路邊隨便都看的到聖誕樹 ,其實滿溫馨的 ^^

對我來說 聖誕樹 代表著溫馨 代表著和樂 代表著團聚

 

聖誕節就跟跟家人一起 渡過吃個火鍋 才對 然後早點睡等帶著 聖誕老人

至於跨年 當然是要跟朋友去狂歡拉 哈

爸媽哪懂這些阿 ~

 

聖誕樹童年記憶  

 

各位還記得這個嗎?

我印象超深的 ~ 以前家裡不夠大! 我媽才不給我擺那什麼聖誕樹的

占空間又花錢等的... 唉~我媽就是很精打細算的那種 哈

 

所以我那小小的童年聖誕節就是跟 迷你的小聖誕樹度過的!

放著澆點水他就長出茂密的花喔!  超酷的 

但小朋友記得千萬千萬不能吃 也千萬千萬不能碰 一碰他就化掉了!

以前還因為這樣很傻眼 他怎麼摸一下就沒了! 哭個半死 ~

 

長大才知道原來那也是化學藥劑做的,現在科技比較好了! 看能不能研發會長大但不會死也不會不見的聖誕樹呢?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難過!阿 ~ 我的聖誕樹怎麼 化掉了!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