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應該是這樣更貼切 , 微整形太多好嗎?

 

身邊其實很多朋友 再做 show girl

 

當然能當show girl 長的一定有幾分姿色 or 魔鬼的身材 天使的臉孔囉! 

 

1325056882

 

但 朋友工作漸漸穩定  收入也很不錯 , 開始我聽到他們說 哪裡哪裡的美白針不錯阿!  哪裡哪裡的埋線瘦腿很有效阿!

 

去哪裡打玻尿酸 or 肉毒好呢?  

 

哇塞 ~ 這些人 真的還挺不知足的!

 

我朋友跟我分享 在他們那一行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不注意一下隨時case 被搶,

 

但認真仔細的想想  這樣比 這樣整 真的就比較好 不會被搶 不會被淘汰嗎?

 

要比美大家爭先恐後 ~   說不定都打到爛了! 還是有人比你漂亮阿!

 

要贏要不被搶是否可以 贏在專業 贏在與客人的互動  贏在與廠商的相處呢?

 

或許我了解的不夠深 ~  

 

但我知道 整形是留給 原本的外表無法給他自信 ,需要靠外來的雕塑 讓別人讓自己可以看得順眼

 

給那些 本來出生就在外表上就不討人喜歡的人一個機會一個夢想

 

讓他的工作 人際 感情 更順利!

 

似乎不是用來一直一直比較下去的 ~ 正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