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 ~ 快吃完我得中餐我要去卡比音樂教室GO我的打鼓了!

卡比練鼓前的午餐 吃飽飽  

 

今天是鬍鬚張的中餐 ~ 好適合我! 整個超愛豆腐的阿!

 

只要我去外面吃的店 有豆腐我一定點 點 點  點  點 

 

話說每每到了週六卡比音樂整個爆多人的阿!

 

有上小提琴課的 有上鋼琴課的 有上鼓課的  有上吉他課的 有上bass 課的 真厲害!

 

感覺小小的卡比音樂教室卻可以容納很多人的FU ~ GOOD

 

這麼多人還是得練唷! 我是認真的學生~ 現在都是週六比較有空說 ~

 

且他假日練鼓1hr/$80 似乎超超超超便宜 , 因為我在我家附近問

 

$100以上是跑不掉的拉! 

 

所以還是來我熟悉的地方吧! 雖然付了公車錢價格就差不多了!

 

不過沒關係  ~ 手感倒是不錯才對

 

快吃快吃 GOGOGO去卡比音樂教室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