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 這首歌超級難也 !

 

有看到其他人打 ~  真的好帥唷!

 

然後卡比音樂老師還提供給我一位11歲小女孩打的影片  真是嚇嚇叫!

 

剛好給我一計強心針阿! 讓我更要加油 ~

 

老師說也別氣餒 因為小女孩是真的滿有音樂天份  音樂聽得滿清楚的 ,

 

學校半天時  還會跑來卡比音樂教室練習喔! 真是乖孩子 ....

 

必盡小朋友學習能力  百分之百   大人呢?

看來以減低到百分之五十了

 

哈哈  ~  沒關係 ~ 我不氣餒! 越挫越勇。。。 

 

反拍節奏難不了我 練就對了 ! GO...  

我不會讓親愛的老師 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