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超喜歡游泳的阿! 比全身運動流得滿身大汗還有用! 

 

good!  ~ 

 

我覺得游泳比跑步阿  減肥餐阿 都有用許多的感覺

 

因為他是全身性的運動 , 但一天的量也不要超過 , 不然我像游泳隊一樣健勇喔! 請記得 ~

 

游泳完 也請不要暴飲暴食喔!  可以喝 一點運動飲料 過一小時後在進食 ,身體才不至於吸收的太快 , 也才不會變胖

 

不然剛剛的運動都白費了呢~

 

進食請記得5.6分飽就好了!   少量多餐一直都是我所倡導的~  真的超有用....

 

之前還有新聞說一天五餐  都不要吃到飽~  可以瘦很多喔!

 

話說我三個月下來 減了有 3~5公斤! 各位  ....  我知道不算多 !  但是這樣是健康的瘦....

 

=是身材好的瘦喔!=

 

減肥游泳  +1  支持著   因此我愛上了游泳  就算上班 我每天晚上一定會去健身房游1hr ~

 

在水裡就像小朋友一樣很開心很自在  

 

超喜歡這張照片  根本是油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