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56 

喔齁~ 這當然不是我的拉! 哈哈這把好美好美 ~  好輕 好喜歡

 

這是我新老師低 ~ 忘記說了 前不久 我從黑人老師換成  施涵老師!  

 

哈 因為黑人老師之後那時間無法過來 那我當然就指名要之前我看過的女老師拉! 不過卡比鼓老師真的好多 ~ 

 

每個看起來都很厲害 , 但想跟那位女老師一樣 所以我決定跟他上課

 

所以要更認真好好討教討教一下><"

 

老師說這是他boss去國外買來送他的!哇塞 ~也太好了吧!

 

果然在這上班福利真好 , 不知道我這麼笨的人卡比用不用吼 呵~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老師超級好的 把這雙鼓棒借我打 ,我都要落淚了!  

 

難怪今天特別順手 好的鼓棒果然有差 ~ 當然黑人之前送我的也很好啦! 哈哈

 

我沒嫌棄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