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一直在 哀求 + 說服我媽咪 , 讓我買電子鼓

 

因為我媽不知道什麼是爵士鼓 ,聽到鼓類的東西 ,她第一印象就是 吵 吵 吵 !

 

因為我媽怕我會吵到鄰居怕被抗議阿ㄚㄚㄚㄚ~

 

我就立馬給我可愛的媽咪 看卡比音樂教室推薦的電子鼓的照片 跟他說那是可以帶著耳機的

 

下面用個地毯完全完全就不怕吵了 ~ 

 

^^ 看來我媽有點被我說服了 !  我說 是放我房間又不是放你房間 怕什麼吵阿你

 

YAYA~ 現在月初 我五月的時候一定衝到卡比音樂去買! 哈哈

 

有人說 衝動是惡魔阿 ~  但為了我的鼓技能更上一層樓 這惡魔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