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卡比音樂 隔壁間爵士鼓弟弟  

挖賽~ 今天我打鼓課下課,就聽到另一間鼓室傳來 動動動的聲音。。。

 

開門偷偷一看 是超可愛小弟弟喔! 而他的老師是位女老師! 好酷喔!

 

而且他打的超順的! 厲害。。 踩不到大鼓 還用半站著的方式 哈~

 

那女老師真厲害這麼小也教的動,我還以為小朋友都只會跑來跑去打好玩的! 沒想到卻這麼認真...

 

害我也有一股衝勁了! ^^

 

我也好想跟那女老師一樣喔! 嗯嗯...又發現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了!

 

20120129_152722  

唉唷 ~ 被發現 我再偷看他了 , 實在太可愛就等他們下課 幫他拍個照 , 沒想到給我扮個鬼臉 Q

 

卡比音樂工作室 的教學真的真的讓 大人 小孩 都很 LIKE 也!

 

大人學的多 學的用心  小孩學的穩 學的開心

 

以後我生小孩一定也要送他來這學樂器 , 至於學什麼還無法決定 , 

因十年後說不定有很多特別的樂器出現喔!  再決定就好........

 

卡比音樂要等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