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快要過年了 ,心情有點起伏喔!

 

想買衣服  ,又想到今年可能要包滿多紅包出去的! 我又卻步了><"

 

只能帶著好心情安慰自己說 OKOK ~ 我的存摺沒問題的哈哈

 

今天我的叔叔看到我的存摺  還特別跟我說 哎唷~ 怎麼存這麼少 = =

 

打擊....  他說他女兒都存到可以買一部機車了說  6萬 !

 

喔 ~  真的 我都不夠錢買一部機車了!

 

可是我每個月可是都有拿錢回家孝盡我的父母 ~ 我可是很愛我媽的!

 

沒關西 我的人生還很長可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