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教室

分享一下我常上課的教室 音箱旁的椅子是指導老師的主位喔!

 

這天一去 ~老師就跟我說 來來來   

先坐好 , 我說:老師幹嘛突然這麼溫柔

老師說:當然要溫柔一下阿!  

我說: 蛤?

結果拿出一份鼓譜  ,原來要給我來個期末考試= = "

也是拉! 一月底了 ~ 好像是要放寒假得時候吼?

但 老師 我又不是學生 ~

老師說:  卡比音樂教室又不是讓你來混混時間了 ,是真的要讓你學到東西阿 

           總是要驗收一下 ,老師自己教的好不好嘛?

 

挖~  我的老師 還真是拐個彎逼著我不打好也不行阿!

高招高招..........

 

但真的...  在卡比音樂工作學習樂器我真的學到好多 , 這裡也不是補習班會拿著棍子逼你讀書

就是有總氣氛  讓我想好好的進步 覺得花錢了 就是要好好的把他練好! 不要白花錢阿~

雖然卡比的學費比別人便宜 ,  但他們主打的不就是讓所有想學音樂的人都可以來學 不受價錢限制

 

結果當天 ~ 出乎意料的表現好阿! 

 乎~  好險  不過是這張譜太簡單了拉! 老師 太小看我了吧!

我可是你頭號學徒也.... 沒班就來練習的喔!

怎能辜負你的鼓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