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櫃子裡阿!  最最最 缺的就是圍巾了!

對我來說像裝飾品的圍巾 在穿搭上 可是缺一不可呢~ 

就像聖誕樹上的裝飾品一樣 ,缺少了那些點綴,就只是一顆不起眼的樹

當我圍上了圍巾 整個人都會覺得不一樣喔! 就是有種FU

圍巾1  

 

每種風格都要有~  這天看到這款圍巾 天阿! 我又心動了!  簡約風~ 我愛!

 

可愛風 圍巾  

那天 看到這款圍巾 天阿 !我又心動了~ 可愛風~ 我愛!

人阿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每天都想花錢 GOD! 怎麼選擇阿!><"

還不會圍圍巾的朋友們 不管你穿什麼 只要一條對的圍巾 就可以讓你美美一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