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卡比音樂工作室學了一段時間  在這裡有良師 , 有親切的櫃檯 ,溫馨的環境 ,爵士鼓也有四間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也~ 突然有感而發 哈~

 

因為老師今天跟我分享了很多他打鼓的經驗談

 

包含他一天練多久的鼓阿 ,一開始對鼓的想法阿 ,這些對我來說都滿重要的唷!

 

老師說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跟我分享很多!

 

再來是超級感謝老師 新的一年送我的大禮喔!

 

鏗 鏗 

c024-3  


老師讓我這三款顏色選一支喔!!  哈 超級nice的!

黑色感覺還滿耐用的~

 

紅色感覺比較漂亮 ... 怎辦怎辦?

 

後來我的決定是紅色喔! Thanks you~ 我會好好使用的!

 

新的一年我會更加油的 ,讓您有我這徒弟很欣慰 ~ ^^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