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還沒跟大夥分享去卡比試聽的經過

 

前幾天去卡比音樂工作室試聽爵士鼓 一踏進卡比音樂櫃檯就很親切的詢問我  您好 上課嗎? 害我有點緊張><"

 

哈~還沒試聽就緊張 真搞笑!

 

然後我說我試聽 他們就很快的請我進教室 ~  真有效率 不錯不錯

 

後來就近來一個 頭髮光光 黑黑 說高也不高 戴黑框眼鏡的老師 ~

 

他一開口就讓我很想大笑 可能本身就長的滿搞笑的吧!

 

老實說親和力還滿夠的~ 原來爵士鼓有這們多配備要認識喔~

 

看來我真的太淺了!  

 

然後 要配上一雙鼓棒 東吃搭吃的! Cool 這樣念出來看起來很專業

 

老師示範了一點東西給我看 好酷 好快 好有爆發力~ 在密閉空間聲音特別震撼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我好像肢體不協調喔! sad 我以為我可以~

 

但是我不放棄 試聽結束後 我決定到櫃檯報名,他們也很親切的問我 OK不OK 我當然回答OK(愛面子 )

 

買了一雙鼓棒 跟 書 回家練習 看能否更熟練 ,下節課讓老師另眼相看 加油

 

以上 是我試聽完後的想法 店面溫馨 櫃台親切 老師上課風趣  學生下課努力 結論每樣樂器都有他困難的地方呢>< 

 

老師說不放棄 就一定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