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卡比音樂工作室 怎麼有一隻看起來美滋滋、貴氣十足的吉他>< 

而且木頭味道好香喔~ 似乎和其他吉他材質有些不同,近看才發現是高級木沉水紅杉木!!

(Taylor 泰勒吉他 沉水紅杉木 吉他 引用自網路)

據說別於一般松杉木的紋路,顏色深紅、線條層次豐富,愛琴人有預算的話還是會想要珍藏的。

另外加上沉水紅木蘊藏在水底起碼超過一百年,非常的值得蒐藏呢!

聽到這把琴有這樣的魅力,立馬訂購衝到英國艾爾蘭親手帶回來,仁兄果然出手很霸氣、有品味!

居然收藏到這把價位40W起的Lowden - F50吉他...

放在吉他KIMPOWDER防潮箱保護的好好的,貢起來拜的感覺

小編買不起阿QAQ

 

相關吉他網頁 :

Lowden吉他-北愛爾蘭最狂手工名琴@ 卡比音樂工作室  獨家販售卡比音樂總代理~Lowden吉他F25-C @ 腰(要)瘦看這就對了幫 ...

木吉他@ 卡比音樂工作室@士林專業樂器維修:: 痞客邦PIXNET ::  卡比音樂 Merida好兇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 C15-D

Merida A-20GAC 值得擁有的一把好琴- 卡比音樂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吉他  一起樂器保養囉~卡比音樂GO!GO!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