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歌曲唱得好6666~~~~覺得這幾位表演者很厲害,一邊彈烏克麗麗+吉他一邊唱著Home-王詩安 的流行歌曲,是不是很好聽呢?

但是厲害的是他們幾個月前才認識這些樂器的喔! 他們來自新加坡,從卡比音樂工作室學習接觸樂器的,

然後報名了新加坡國慶大賽比賽,結果非常榮幸的榮獲第一名,是不是很厲害呢?

小編很喜歡這樣溫暖又多才多藝的家庭,聽說連媽媽也開始學習小提琴了捏!!!

這股家庭音樂世家的風潮真的越來越盛行了,效仿Sam Lin音樂家他們全家的演奏一樣,給眼前的觀眾一種歡樂的氣氛,好開心喔!

希望來自新加坡這家人能夠越來越厲害,分享更多好聽這樣自彈自唱的歌曲,相信卡比音樂工作室的老師們一定很引以為傲呢!

小編也期待自己的家人也能一起玩音樂,能和家人一同相處的時間真得非常寶貴呢! 

 

相關網頁:

 

=卡比音樂工作室= 吉他教學  卡比音樂教室@王金魚的生活點滴 ~ Share happy time  Fingerstyle來卡比音樂教室學就對了! 

卡比音樂工作室 about 學音樂的最佳年齡?新手學什麼最好?  卡比音樂工作室 - 令人心醉卡比吧!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