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小秘方就在你每天每天 的生活中都會常碰到喔!  

    1.常常走路 可以讓小腿有伸張的效果 , 但要記得 就慢慢走就好 , 如果快快走 Or 跑步 都會造成反效果喔!  

       也千萬別站太久  小腿容易靜脈屈張  就會腫大

    2. 大家平常坐姿 都亂七八糟的是吧!  這可千萬要注意   翹二郎腿 可是會讓你的美麗雙腳變型喔!

        要正坐....且椅子最好做三分之一就好 , 脊椎也直 ,屁股也不會變大 , 腳成垂直落下就不會變型唷 ~ 不錯不錯

    3. 要記得 腳是人類全身的支柱 ... 所以你的坐姿重要 站姿也是很重要的 ~ 人的兩條腿是一樣長的 ,你確要站的 歪歪斜斜

        站個三七步  可是會非常影響你整個身型的喔~  在來是包包只背一邊的小孩 , 如果你包包輕就算了 , 但如果很重....  這樣真的會影響你雙腳的美麗曲線喔! 

    4.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只要你是女孩就不要懶於鍛煉,應當經常抬腿。美腿效果看得見。

 

    這些都是生活中 你可以輕易做到的事... 所以要擁有一雙美腿 就從生活中做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