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巨蠍座(女)大家都說這星座超顧家~  but 我似乎不是這樣的人 ==  

 

我 很愛玩~  很會交際應酬  很懂得撒嬌   且 一點都不內向  也很擅長找話題

 

怎麼都剛剛好 相反呢?  我媽咪說 母親懷胎10月~ 照理說我六月就要生了 但不知為何打死都不出來 

 

所以才拖到七月><" 不然我可能就是雙子座了吧 haha 

 

我遇到了 我心愛的對象  射手座 大家都說這星座花心  愛玩~ 穩定性低 

 

巨蠍 跟 射手座 是很不適合的對象  

 

但我卻不這麼覺得 ~  或許說 愛可以客服一切這句話有點假  

 

但我們似乎做到了 我比較懶 比較不愛乾淨 比較散 比較愛趴趴走  比較愛工作 比較愛冷戰 比較愛吵架 比較愛吃 比較愛花錢 

 

至於  他呢 ~       比較不懶 比較愛乾淨  比較細心  沒約在加打game 有約也趴趴走 也愛工作 吵架時我冷戰他安撫 超級不愛跟我吵會

想盡辦法說服我  跟我一樣愛吃 但我愛吃的呢他會把他的分我(我不愛吃的我會分他吃 (很壞對吧)) 他比我懂的省錢 ,good good

 

 

超級不愛讓我花錢 ~ 我一花錢他就生氣了! ><' 所以害我現在買東西都要很謹慎 我都習慣囉!

 

他將我所有的缺點都擬補起來了 ~ 還有什麼有怨的呢?  怨只怨在他對我太好 而我得寸進尺而已 哎唷 這樣不行低 ...'''

 

所以不要被什麼 哪個星座跟哪個星座 不適合這些話所騙了 ~  

 

只要雙方有心 一點可以相處的 很好 ~ 彼此多一點包容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