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原來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有在過喔!

 

一進來卡比音樂教室 所有老師 都帶聖誕帽說 so Q

 

 

只差沒有擺 聖誕樹而已 

 

不然氣氛似乎會更好說 ~

 

難得週六 來上 老師的課  ~  不小心還遲到一下><  且都整點過後了 櫃檯還真熱鬧阿!

 

有家長 有學生 有老師 大家 都在討論 聖誕節到啦!  要幹嘛幹嘛的阿! (心想 哇塞 ~大家都在這上課上到這麼熟囉~呵 不愧是卡比音樂教室

 

整點後阿 大家幾乎都進教室了 ~ 我也緩緩的 走進教室 發現 所有老師都教聖誕歌曲

 

不管鋼琴 吉他 我站在教室外 ~ 傳來很多輕快的 彈奏聲

 

我一進教室 就問老師 ~~~~~~~~~~~~~~~~~我們也要學聖誕歌嗎?

 

可愛的老師 跟我說好阿!  我們來打  聖誕分手節的歌 ~ 什麼 (我驚呼!)

 

原來是打抒情歌 也好啦!但歡樂的一天也太悲傷了吧!

 

我們跟其他老師 教的不一樣 OKOK 他們快樂 我們這間抒情 一下 ~ 氣氛中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