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音樂有非洲鼓也~  

 

自從學爵士鼓後我對有鼓名的樂器很感興趣的說~

 

卡比音樂的櫃台說 這叫非洲鼓 我也可以來上上看喔!

 

但第一堂是要錢的喔 ~ 還是有心動 想知道到底只有一個鼓面怎麼發出變化性的東西呢?

 

好感興趣喔!   這一個感覺也不便宜

 

如果我買一個回家應該會被罵死吧 = = 

 

把家人吵死 把鄰居吵死  更把我男友吵死 ~ 喔!

 

問問施涵老師 會不會好了^^   說不定他會 還可以偷偷教我喔!  唉唷 濫用公權 哈哈

 

卡比音樂爵士鼓教室裡有木箱鼓  好像是相同性質的喔!

 

世界上有千百總的樂器 ~  學的學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