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有點小本錢 讓我好想買一套鼓回家打喔!

 

在老師的推薦之下 原來卡比音樂有賣電子鼓!酷也~

 

還真是應有盡有~

卡比音樂工作室 電子鼓  

 

而且在卡比音樂工作室的網站上還有說明哩~  雖然我英文不好

 

但老師有很清楚的幫我介紹 這時候有老師真好 ︿︿ 

 

怎辦怎辦?? 我好心動好心動喔!

 

讓我在考慮一下 我就要衝了!

 

而且老師說還可以到府幫我安裝 我還不用自己載 ~ 真不錯!

 

let me see see。。。

 

電子鼓 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