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因為太忙 整整快兩週沒去練鼓也><

 

天阿~我好心虛 

 

今天晚上要去上課喔! 好開心~ 也好期待~

 

而且 詢問櫃台之下 , 原來初三就開工了!

 

哇塞~ 好拼!  早知道我六日就回來了 ,應該提早詢問就能來練習!

 

卡比音樂工作室裡面的老師 怎麼感覺都很好像不會累 ,

 

也是拉!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不會累拉!(哈 我怎麼自問自答)

 

一定每位老師各個樂在其中 , 真好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自己的喜好 我想我也可以吧!

 

好想念老師阿! 新年快樂阿 帶禮盒去給老師好了 他一定會想說我也太大費周章了吧!

 

驚喜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