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aNueNue背帶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

適用於各尺寸烏克麗麗、吉他、貝斯。鳥背帶是以「鳥」的概念設計搭配貼近自然的材質 ─ 麻布與混羊毛氈為主要材質,共有三種麻布顏色搭配六色混羊毛氈,在貼近胸前的地方,設有可放置PICK的鳥巢口袋設計。背帶兩端使用兼顧質感與實用性的合成皮扣環,讓樂器可以有效的固定,且不會被刮傷,琴款需有琴頸釘與尾釘方能繫上。

羊毛纖維若不小心沾染髒污時,請盡快以冷水輕柔搓柔清洗,可擇標有不含漂白劑的中性洗劑清洗,請勿使用溫、熱水或漂白水等清潔劑或是刷子、洗衣機強刷清洗,以免纖維品質受損以致變形,清洗完成後可在自然晾乾後使用,勿高溫烘乾。

► 規格

材質:麻布搭配混羊毛氈 (混羊毛不織布,非純羊毛) 顏色:米色麻布搭配紅色混羊毛氈 寬度:約 5 公分

長度:可調整約 81~142公分 厚度:約 0.4 公分

喜愛aNueNue的朋友們趕緊來把它帶回家吧!  歡迎各位熱愛吉他的朋友~ 來店裡試琴/或是來電詢問有關吉他的任何問題~   卡比都會為您解答,找尋適合您的吉他!!

卡比音樂官方網站:http://cabysound.com/ 卡比音樂Line線上服務 : @yzs4230h 卡比音樂預約試琴專線:02-2836-0058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