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開心開心!!從卡比音樂的學員朋友們要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樂譜!!

就是最近周杰倫最新單曲「不愛我就拉倒」的爵士鼓鼓譜,而且是免費的喔XD

想說可能要花錢錢在網路上購買別人的樂譜,就這麼剛好這資訊馬上從卡比音樂得到第一手消息!!!讚啦!!

趕快把這好消息分享出去吧!!感謝卡比音樂資源的分享~

 

(不愛我就拉倒 01樂譜)                   

   

(不愛我就拉倒 02樂譜)

(不愛我就拉倒 03樂譜)

「不愛我就拉倒」免費樂譜分享下載!!最新鼓譜免費轉載~

不愛我就拉倒~爵士鼓鼓譜免費轉載!!!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