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窮到不行的月薪族XD

要買電子鼓 真的很吃緊

我希望我可以在稍為進步一點 在衝  

哈哈~  老師也這麼建議我

 

SAM_8356  

所以我去偷渡來一個 二手的踏板 很酷吧!  嘿嘿~

要把腳殘練順,還真的是沒有其他辦法

不想辦法挖到一個二手踏板,實在枉費老師對我的ㄧ般栽培 ^_^

才幾百元而已  GOOD!

 

這是卡比音樂老師 替我介紹的門路  還真是無奇不有 ~

讓我撿到便宜 又可以回家練習

 

老實說 在卡比音樂教室 我深刻的感受到 ... 這裡的音樂無需有錢才可以學

以前我小的時候 印象很深刻 , 我對鋼琴很感興趣 看其他女生彈 都好有氣質喔!

我: 媽咪 我想學...鋼琴   

媽咪:課業都顧不好了 還學音樂 , 珠心算都算完了嗎? 學音樂可以溫飽嗎? 別想好了 好好讀書就對了!

 

大概可以了解其中之意思 ~ 學音樂只是興趣 看來是無法養活自己的, 

如果只是興趣 看來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帶去修身養性一下  我們家是沒這本錢啦~

 

到我這代 還是一樣 七省八省的 

 

但如果我有小孩  他喜歡音樂 我一樣會讓他來學習 ~ 但我會灌輸他始終如一的想法

當然  我會把他帶來 卡比音樂工作室  讓他受這裡老師的教育 ,

可以學到的不只音樂 ,這裡的老師想法還真的挺不錯...

 

態度決定一切  不管在任何工作都受用 是吧!

 

踏踏踏踏踏...我的腳一定會很靈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