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76  

 

今天老師在卡比音樂上課時  跟我分享了很多 有名的書籍  包含我現在拍得這本

 

裡面還有附DVD 老師 說 如果我有興趣 可以借回去聽一聽在還他 沒關係 ~ 

 

太酷了吧! 裡面都寫英文字  還真是 一知半解  

 

這就是所謂的 用節奏來對話!

 

裡面內容分類得很清楚 ~  且還有講到 我不懂得節奏 有Jazz Sambo Mambo Boogaloo Songo 等....

 

卡比音樂老師 超級大方的 !  感謝您  讓我了解到  世界還真廣 ... 國外的書還真像是天書...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