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卡比音樂粉絲頁Po 了位媽媽打鼓的影片 ~ 好酷喔!

 

音樂果真不分年齡 ~ 

但!怎麼覺得年紀越大的打起來越讓人覺得欽佩呢?

 

拍子也都對的挺準的!我想這應該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吧!

 

我老師說 ~  

這位媽媽 每次一下課都會留下來練習個2hr ~ 

是不是超認真的阿! 

 

我當然也是阿 ~ 

好 我要再用功一點  

改天也要Po Po 我的!

 

但每次我只要一有錯_我就跟老師說 

哎唷別Po 上去啦老師 >< 我不敢看 且我有打錯

 

 

看來我缺少的是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