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音樂之 老師們聖誕快樂阿  

 

去卡比音樂粉絲頁逛到這張 ~  幾個卡比老師們的合照 哇~

 

有我的老師也  猜猜是哪位呢?

 

在這裡 每個老師都活潑洋溢的~ 每次一進教室 您好 上課嗎? 都喊的超大聲的 Ha

 

心裡都想說 全世界都知道我來上課了~ 呵  他們太有服務也的精神了!

 

以我在餐廳打過工的經驗,這樣態度滿分good

 

施涵老師也常說 要有良好的態度對待所有客人與學生 ,在教學方面 也才會有所進展喔~

 

我相信 ~ 因為我也是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成長的 

 

看到這篇他一定爽死 ~ 這篇我要快Po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