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卡比音樂裡常常會聽到美妙的琴音,有的是古典樂有的是流行音樂~

但是並不是我們常常聽到的樂曲,是我們常常會在許多靜態場所會聽到的一些清音樂,也就是背景音樂~

這首「守護天使」來自我門台灣人鋼琴流行作曲家V.K克之手~

V.K克英語:V.K,1982年11月18日)許勤毅,臺灣基隆市人,新世紀音樂創作人及流行鋼琴演奏家。創作領域橫跨個人演奏專輯,電影配樂,電玩配樂,廣告配樂,並擔任多部電影音樂總監。

他的音樂真的給人希望與溫暖的正面音樂。

「vk克 守護天使」的圖片搜尋結果

聽起來不刺耳且很幫助人放鬆與感到身心寧靜,多了種柔和感,就是來自於卡比音樂的鋼琴小美女><

芸婕真的非常的好學,非常喜歡彈奏好聽的鋼琴樂曲,當然古典流行樣樣行,完全難不倒他!最近倒是挺瘋迷V.K克的創作音樂!!

纖細瘦弱的小身驅,把音樂要詮釋的情感結合自己的構思傳達給我們,真的好好聽!百聽不膩~~

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這樣的優質音樂分享給朋友喔!

喜歡彈琴的朋友們也可以點此連結觀看樂譜喔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gg-yeMox0

 

相關文章:

卡比音樂工作室 學員成果紀錄- River flows in you    Merry X'mas 卡比學員也來瘋聖誕!   卡比音樂工作室-學員粉絲評價高!超神的吉他手!

花甲女主角!關於張瑞彥老師與正嵐師生緣~   卡比音樂工作室~獻音琴的屹汝   卡比音樂工作室~和緒蓉一起FUN心情!

卡比音樂工作室 - 璟安的「魚仔」活潑重現~     Despacito~璟安的洗腦烏克神曲!    =卡比音樂工作室= 學員成果紀錄 鼓手系列 #This Love - 建宇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