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名牌的東西總是很吸引人,說到吉他的經典之作

小編很喜歡Lowden的品牌是因為有優秀的品質與細膩音色

外觀也是賞心悅目,看了都會想每天都拿起來彈奏~ 或是收藏起來欣賞!

「Lowden GL-10」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也非常的有創新力,在2018年Lowden也出了令人驚艷的藝術之作,

加上手工的質感,當然價格也是十幾萬元起跳...因為有價值當然昂貴!

Lowden GL-10 絕對讓每一位Lowden的愛好者大飽耳福,因為居然出了電吉他款!!!

相關圖片        「Lowden GL-10」的圖片搜尋結果

紋路也非常的美麗,據說 是使用了Figured Walnut核桃木,音質清亮紋路美麗有質感 

而且光聽到官網示範的音樂就已經愛上了~Fall in love 

聲音聽起來好舒服喔! 原來是放置了核桃木阿 XD 

當然想了解更多關於Lowden吉他,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 

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有很多Lowden吉他等相關品牌代理販售的服務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大家來卡比音樂逛逛,他們會有專員為您細心講解與服務喔!

卡比音樂試琴預約專線 : 02 - 28360058

Lowden 官網 : 請點連結

卡比音樂工作室維修網,詳細介紹 : 請點連結

Lowden吉他-北愛爾蘭最狂手工名琴@ 卡比音樂工作室

獨家販售卡比音樂總代理~Lowden吉他F25-C @ 腰(要)瘦看這就對了幫 ...

arrow
arrow

    fishfish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